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大兴安岭钢管

大兴安岭现货销售高压锅炉无缝钢管通泽钢材

nFxPjatkDV3大兴安岭现货销售高压锅炉无缝钢管通泽钢材,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唐经理,联系地址:大兴安岭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以上信息是由大兴安岭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大兴安岭现货销售高压锅炉无缝钢管通泽钢材相关的产品信息.







dn1200球墨铸铁管

 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工艺:采用代拉伏法水冷金属型离心机.Dg100 mm以下的铸型采用封闭水套冷却,Dg150rnm以上的铸型都用雨淋式冷却。浇注时需在流植进口端加入硅钙合金作孕育处理,每次浇注完毕后,需要在铸型内表面用压缩空气喷涂一层薄薄的干硅钙粉,离心机是一个由上下两半部组成的密闭式壳体,支承铸型的滚轮架安装在壳体底部,铸型前端套着齿圈,安装在壳体底上的直流调速电机通过齿轮直接传动铸型,壳休两端铸型通过处都装有密封圈,壳体前端安装着一个山气缸翻动的半环形声全rae 离心机的壳体下面装有轮子,以便在倾斜轨道上作往复运动,离心机的往复移动采用液压装置,压力为9.65 x 105Pa.其移动速度通过溢流阀调节,离心机的电缆和冷却水进出软管一般固定在机器旁边的柱子上,另一端接在壳体上,随机一起移动。离心机的生产规格一般是固定的,如果要在一台离心机上生产几种规格的管子,则需要更换扇形包,铁水流植和支撑铸型的滚轮架等。


(8)焊完的焊缝均经过在线连续超声波自动伤仪检查,保证了100%的螺旋焊缝的无损检测覆盖率。若有缺陷,自动报警并喷涂标记,生产工人依此随时调整工艺参数,及时消除缺陷。

(9)采用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将钢管切成单根。

(10)切成单根钢管后,每批钢管都要进行严格的首检制度,检查焊缝的力学性能,化学成份,溶合状况,钢管表面质量以及经过无损探伤检验,确保制管工艺合格后,才能正式投入生产。

(11)焊缝上有连续声波探伤标记的部位,经过手动超声波和X射线复查,如确有缺陷,经过修补后,再次经过无损检验,直到确认缺陷已经消除。

(12)带钢对焊焊缝及与螺旋焊缝相交的丁型接头的所在管,全部经过X射线电视或拍片检查。

(13)每根钢管经过静水压试验,压力采用径向密封。试验压力和时间都由钢管水压机检测装置严格控制。试验参数自动打印记录。

(14)管端机械加工,使端面垂直度,坡口角和钝边得到准确控制。


球墨铸铁管件力学性能:较小抗拉强度:420/Mpa,较小屈服强度300/Mpa,较小延伸率7%    球墨铸铁管金相Z织: 在铁素体和珠光体基体上分布有一定数量的球状石墨,根据公称口径及对延伸率的要求不同,基体Z织中的铁素体和珠光体的比例有所不同,小口径的珠光体比例一般不大于20%,大口径的一般控制在25%左右。  

球墨铸铁管件连接方式:法兰、承口、插口
球墨铸铁管件压力承受标准:PN10,PN16,PN25
球墨铸铁管件力学性能:较小抗拉强度:420/Mpa,较小屈服强度300/Mpa, 较小延伸率7%
球墨铸铁管金相组织: 在铁素体和珠光体基体上分布有一定数量的球状石 墨,根据公称口径及对延伸率的要求不同,基体组织中的铁素体和珠光体的比 例有所不同,小口径的珠光体比例一般不大于20%,大口径的一般控制在25%左 右。
通泽球墨铸铁管件防腐处理:沥青漆涂层 沥青漆涂层是用于输送燃气 的管道。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可以提高沥青漆的附着力,加速干燥。
球墨铸铁管件执行标准为:GB/T13295-2008,ISO2531、EN545
球墨铸铁管件材质:球墨铸铁
球墨铸铁管件规格:
通泽球墨铸铁管件安装:球墨铸铁管件安装接口有承口,插口,法兰接 口,承插口安装必须到位置。法兰接口安装必须加密封胶垫,并将螺丝安装到 位置。


1、结构用无缝钢管:GB8162-2008 2、输送流体用地缝钢管:GB8163-20083、锅炉用无缝钢管:GB3087-2008 4、锅炉用高压无缝管:GB5310-2008(ST45.8-Ⅲ型) 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1999 6、地质钻探用无缝钢管:YB235-70 7、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YB528-65 8、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88 9、石油钻铤专用无缝管:YB691-70 10、汽车半轴用无缝钢管:GB3088-1999 11、船舶用无缝钢管:GB5312-1999 12、冷拔冷轧精密无缝钢管:GB3639-1999 13、各种合金管16Mn、27SiMn、15CrMo、35CrMo、12CrMov、20G、40Cr,12Cr1MoV,15CrMo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