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大兴安岭家居用品

大兴安岭市校用密集柜质量保证

ofypIbSldv3大兴安岭市校用密集柜质量保证,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经理,联系地址:大兴安岭河北省武邑县小桥头镇刘桥头村,以上信息是由大兴安岭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大兴安岭市校用密集柜质量保证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涂层的开裂脱落可以说是家具涂层常见的一种问题在早期的涂层表面会出现像头一样的裂纹。但是不及时处理慢慢就会成片状剥落了。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使用了相对比较劣质的涂料,或是涂料在喷涂时过度稀释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密集柜的表面在喷涂前处理不当造成的。
  解决方法是用刀刮去柜子表面已经松动或是剥落的涂料,如果在多层涂料上都发生剥落了,应当使用耐水的腻子进行修复,然后重新喷涂高质的面漆。密集柜霉斑:由于档案室往往出于阴暗见光条件差的环境,因此往往容易滋生霉菌。
  霉斑的主要特征就是在涂层或是墙面上出现了灰色、黑色或是褐色的斑点要检验是否是霉斑可以用漂白剂在斑点上面滴两滴,如果发现斑点消失了,那么就说明是霉菌。处理霉菌的方法就是用漂白剂配上三倍的清水搅浑,擦洗密集柜的涂层表面。
  密集柜表面处理是非常规范的一般采用静电喷塑喷塑前经严格去油除锈并在磷化池进行磷化处理。在室温180摄氏度下烘烤20分钟使塑粉在钢板表面充分塑化,塑化后在钢板表面附着力和柔韧度达到状态。那么如何清洁密集柜呢,可以采取以下方法:醋水擦洗变新法。
  用半杯清水加入少量醋(水量的1/4),用软布蘸此溶液擦拭木制档案柜,可使档案柜重现光泽。凉茶擦洗变新法泡一大杯浓茶,让其变凉后,将一块软布浸透,擦洗木制档案柜二三次,然后再用地板蜡擦一遍,可使档案密集柜的漆面恢复原来光泽。hsxmi

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密集柜密集架产品技术培训

产品安装调试完毕后,我公司将免费为用户单位提供技术培训。
1、培训目的:通过培训,使客户的管理、使用人员熟悉设备的结构和性能,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并掌握排除小故障的技能。
2、培训对象:产品使用方有关工作人员和维修人员。
3、培训教材:由本公司免费提供。
4、培训主要内容:A密集柜等装具的结构功能特点
B作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C故障检测诊断和排除
5、培训师资:本公司主管工程的具有8年以上维修及操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和客户经理各一名。
6、培训方法:集中授课与分期沟通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演示想结合。
7、培训人员:操作人员、维修人员。
8、培训时间:由客户选定。
9、培训地点:产品使用处或本公司。
10、培训费用:由本公司承担。
11、培训人数:由客户选定。hsxmi


智能密集柜智能密集架的操作注意事项:
1)智能型多功能电脑控制密集柜采用220v±5%,50HZ总电源.内部采用高36V,底5V直流电。请确保您的电源与密集柜使用电源相匹配。
2)非专业人员请勿开启线路板,电子元件的防护板,如确需开启,建议与本公司技术人员取得联系后再进行操作。
3)雷暴期间,为避免意外发生,请临时切断电源。
4)请使用带地保护的三芯接地电源插座。
5)在未安装湿度的密集柜中,请注意库房湿度的变化,以免造成电器元件的故障和事故。
6)在密集柜传动机构刹车制动开关关闭情况下(在未装列锁保护装置情况下),请切勿使用电动控制,以避免损坏传动机构与电动控制配件。
7)需经常检查红外保护装置是否有效,以确保工作人员的人身。
8)注意所用电脑的防护,以免您的数据库及控制受损。
9)密集柜出现异常声音,气味,烟雾时,及时切断电源进行检验,排除后再使用。
10)勿将梯子,资料车等物品遗忘在密集柜间,此时强行关闭,密集柜会受损(装有压力传感或物品防不会损坏物品)。hsxmi
 密集柜架体标准依照GB/T13667.3-2003手动密集架规格标准.密集柜材料选择标准1.用材标准:所用钢板均系国内优质钢板.冷轧钢板标准为GB710,热轧钢板标准为GB711。2.材质要求:档案密集架所用钢板厚度:轨道座:4.0mm优质冷轧钢板,导轨20×20mm实心钢方钢,底盘:4.0mm优质冷轧钢板;立柱:1.5mm;门板,搁板,托板,侧板,隔棒,防鼠板,顶板,防尘板均为1.2mm优质冷轧钢板。
  3.结构强度要求和性试验:搁板大挠度小于3mm,满负荷24小时卸载后,无裂缝及永久变形.层板满负荷24小时后,大挠度为2mm,卸载后自动恢复.卸载后搁板无裂缝,不变形.4,所有连接部位采用高强度螺栓,螺帽连接.其实验方法和性能指标均应符合直列式密集架行业标准DA/T7-92.。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