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大兴安岭环保填料

大兴安岭市3mm铅门X光刀

lcvmFXOiYs2大兴安岭市3mm铅门X光刀,大兴安岭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大兴安岭市3mm铅门X光刀供应商,这是 大兴安岭市3mm铅门X光刀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放射科,工业,航天,核辐射,蓄电池,配重

  • 铅板常用尺寸

    1米*2米

  • 种类

    铅板,铅皮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砂,铅屏风,铅箱,铅房

  • 合金铅板

    铅锑板,铅锡板,铅铜板,铅铋板,碲,锌,砷,银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项目有:(1)医用防辐射铅门,防辐射铅玻璃的生产、销售、安装;(2)防辐射铅板、防辐射铅皮、铅砖的生产、销售、安装(3)核医学防护工程(4)直线加速器防护工程(5)工业探伤防护工程(6)介入放射学防护工程(7)核磁屏蔽工程(8)辐射防护器材的生产、销售、安装。医用门包括放射科防辐射门,手术室气密门、通道门,ICU重症监护室自动玻璃门,病房门等。(9) 个人防护用品,如铅衣、铅帽、铅围脖、铅手套等。其背景为黄色,正三角形边框及电离辐射标志图形均为黑色,“当心电离辐射”用黑色粗等线体字。标牌的尺寸、形状和颜色及文字描述严格按《GB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源安全基本标准》制作。国际机构推荐用“电离辐射”警示图形。适合张贴在放射性废物垃圾袋上。与电离辐射警示胶带一起使用效果更佳。适用于放射源废物垃圾袋封口袋的封口使用。配合电离辐射警示标牌使用,效果更佳。颜色:黄白相间,作电压:DC12/24AC220(V)规格尺寸:H×W:1800×900(mm)商品描述:上部铅有机玻璃的高度为H×W:240×240(mm)铅当量:铅玻璃0.5mmPb,规格尺寸:H×W:)mm商品描述:上部铅有机玻璃的高度为H×W:240×240(mm)铅当量:铅玻璃0.50mmPb。
防辐射铅门关闭不严时放射机械无法启动以确保人员安全。红外防撞装置安装在防辐射铅门门洞内当有人员在防护门关闭区域时防辐射铅门无法关闭从而保证人员安全!我公司生产的防辐射铅门采用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公司承包完成的屏蔽防护工程有卫生***方面:X光手术室,CT室,PET-CT扫描室,DR室,加速区,射波刀,核yi学(同位素实验室),磁共振等机房的屏蔽防护工程的设计,施工。工矿企业方面:探伤机房,X光射线机房,大型电动移门等工程的设计,施工。所有生产的铅制品全部用国标1#电解铅制造,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量身订做,产品规格齐全。射线防护涂料的概念,射线防护涂料主要成分为***bei,***bei也叫重晶石,是高能射线,防护很好的防护材料,是一种重要的含bei矿物,具有化学惰性强、稳定性好、耐酸碱、密度大、硬度适中、高比重、高白度、能吸收有害射线(X射线和Y射线)等优点,有玻璃光泽,无磁性和无毒性,是一种具有环保功能的材料,具有成本低,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走廊侧墙体设置考察窗,与X线机机床相对,下缘距天约1.2m。装有防辐射铅玻璃,设3 附近配铝合金框。
临时以来公司正在卫生部射线防护东西质量检测中央和辅导下,努力于射线防护和无损检测手艺和装备的研制、开辟。 处置、科研、医用 X 、 γ 射线、中子射线等辐射防护装备和工程的计划、和施工。重要及业务局限有:产业 x 、 γ 射线检测防护铅门系列;产业 x 、 γ 射线检测防护铅房系列;大型钢构造混凝土防护门系列;医用射线防护系列;各种墙体复铅、硫酸钡防护涂料等防护工程系列。同时公司还 铅板、铅屏风、储源箱、铅防护服等铅制射线防护产物及磁粉、暗袋、增感屏等种种无损探伤东西。今朝已普遍于汽锅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压力管讲、航空航天、机器、兵工、核产业、医学、电力、电子、辐照等多个行业。产物的同时,主动拓展国际市场,已有部份远销外洋防护工程的操纵:X光室或通俗 诊室-假如只是做墙体和天板的防护,发起用硫酸钡砂,硫酸钡砂和水泥按4:1的比例(4份硫酸钡+1份水泥)混淆涂抹正在墙体或天板上,厚度,墙体普通只必要30mm便可,天板30mm。用铅板防护也能够(1--2mm厚度便可)铅防护门:铅当量到达3当量便可,视察窗:铅玻璃厚度到达15mm便可
CT室、探伤室--墙体必需要用铅板(薄3mm)做防辐射阻中断,天板能够用硫酸钡+水泥按4:1的比例涂抹40mm。铅防护门:铅当量必需4-5当量。窥察窗:铅玻璃厚度必需10mm。
公司全体同仁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指导,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为人类..铅门 工业探伤门 射线防护铅门 工业射线防护门 辐射防护用铅门铅门 :分为平式铅门,电动门,推拉门。本公司生产的铅门,门体采用304不锈钢,内置钢龙骨,里面采用纯度为99.994%的铅板组成,有良好的屏蔽射线作用,用于口腔,CT室、X光室等。 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能有效防护X、γ射线。我司的高铅玻璃在医学领域又称医用X射线防辐射铅玻璃板,铅玻璃主要分为国产铅玻璃和进口铅玻璃,主要用作诊断X射线机房、CT、ECT、PET、CT-PET等机房以及X射线摄影防护室、防护门防护屏上的观察窗,以及核医学用操作防护屏等。所需厚度可根据计算确定。我司常年有铅玻璃的厚度规格有10mm、12mm、15mm、18mm、20mm、25mm,我司是国内主要的生产厂家之一,材质可以保证,欢迎各位新老顾客来电咨询或!  铅玻璃--生产的铅玻璃规格有12mm、13mm、15mm、18mm、20mm、铅当量达3.8%-4.2%,透明清晰,经久耐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