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大兴安岭电工、电气

大兴安岭加热感应线圈定制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大兴安岭加热感应线圈定制最新信息,GaQkbuMDWN6点击可以查看大兴安岭加热感应线圈定制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电工、电气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冷却塔玻璃钢制品选用进口面胶和色种制作,使玻璃钢制品色彩鲜艳、色调均匀、耐老化且弯曲强度高,不加一点粉,胶水使用889半透胶水,耐腐蚀性增加十年。经检测,其表面光洁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整个冷却塔塔体玻璃钢件配合严密,外形美观。

4、塔铃LRT系列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正常运转储水量特别大,留有足够余量以供停机储水,开机时抽水,并有两套补水系统,一为手动补水,一个为自动补水,以保证特殊情况下的正常运转,成功的解决了关机溢水之患和开机抽空之虑。

5、塔铃LRT系列方形冷却塔采用低转速驱动冷却塔专用风机,风量大,静压低,风速均匀,涡流少,噪声低,效率高。在填料的安装处理上采用填料埋入水中的设计方案完全消除了冷却塔的滴水噪声,达到了低噪效果。在冷却塔的整体设计上,由于增大了填料体积,淋水密度减小,防止了流水噪声的产生   

6、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方塔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1)方塔零配件组合性与通用性强,易于安装。

(2)设置有安全检查门,塔内有通道,方便查看维护,检修通道增加它的牢固度。

(3)底盆有一定的倾斜度,便于冲洗淤泥。

(4)入风网的设计有效地降低了漂水损失。填料采用悬挂式分层放置,不需粘接。

(5)采用盆式布水方式,播水喷上设置有播水盆盖,可防止杂物进入水处理系统。河南塔铃新款200吨方形横流式冷却塔


节能型200/300KW中频感应加热设备主要特点和参数如下:

1、IGBT逆变技术和串联谐振电路;

 2、频率范围宽,从1KHz-8KHz,可根据具体加热工件的透热深度来进行匹配,适应范围大;

3、采用智能逆变控制技术,全软开关精密控制,设备工作可靠性高,维修率低;

4、高效节能,比可控硅中频节能10%-30%,全功率范围内,极高的功率因数和电源效率;

 5、100%全负载,24小时连续工作能力;

 6、频率、功率、电压及电流全显示;

7、操作简单,安装简单,连接三相380V和冷却水即可。

大输出功率 200KW  冷却水流量 ≥6L/min

频率 1-8KHz ≥0.03Mpa

大输入电流 320A 暂载率 100%

工作电压 342-430V 输入电压 三相380V/50Hz、60Hz

二、节能型200KW中频感应加热设备主要针对:

 1、直径70mm以下的圆钢、方刚、棒料等工件的透热锻造;

 2、直径650mm左右的齿轮淬火;

3、直径800mm的链轮淬火,单齿可淬模数50mm左右,直径300左右轴类   淬火,淬火均匀,效果好。

4、其主要应用范围如下:

          球笼淬火;                      标准件热墩;

          汽车半轴淬火;                  大直径棒料加热;

          制动凸轮轴淬火;                大工件热墩、热透;

          齿轮淬火;                      模具透热;

          汽轮毂淬火;                    弯管预热;

          焊缝预热或焊后回火;            各种金属材料熔炼;

          大工件淬火;                    电机转子加热配合。


反应釜导热油电磁感应加热设备应用

电磁感应加热导热油炉是一种新型、安全、高效节能,比传统式电加热导热油炉升温快,温控精度高。感应加热主要元器件为进口IGBT,节能省电,比电阻加热节电20~30%左右。以导热油为热载体,通过热油泵使热载体循环,将热量传递给用热设备。电磁感应加热导热油炉系统由防爆电磁感应加热线圈、主控柜、隔离变压器柜以及内部循环水系统组成。用户只仅需接入三相电源、介质的进出口管道及一些电气接口即可使用。(也可在原导热油炉上进行开口改造)
导热油高频感应加热装置设备的相关参数如下:
型号:YFL-160
输入功率:160KW
输入电压:三相380V 50-60HZ
振荡频率:15-25KHZ  25-35KHZ
体积
160KW主控柜 650mm*480mm*1440mm
变压器柜 500mm*800mm*580mm

     电磁感应加热油炉,热量是由桶体整体发热传输的,以导热油为介质,利用循环泵,强制导热油进行液相循环,将热量传递给用一个或多种用热设备,经用热设备卸载后,重新通过循环泵,回到加热器,再吸收热量,传递给用热设备,如此周而复始,实现热量的连续传递,使被加热物体温度升高,达到加热的工艺要求。
   广泛应用 高温定型、亚克力板材加温、橡塑、烘干、印染、化工、胶合板生产、防水卷材生产、沥青加热、无纺布热轧机、玻璃钢热压机、模具、烘房、烘箱等需热行业.


河南塔铃冷却LRT系列方塔特性

  1、河南塔铃冷却LRT系列冷却塔塔芯材料由优质PVC聚乙烯片吸塑而成,由于采用了梯形波填料,散热面积增长系数大,水流在板面上分布性能好,水和空气流经板面时扰动大等优点。填料不易变形,耐高温,抗老化,且阻燃性能好,风阻系数小。淋水填料尾端采用惯性撞击分离法的技术原理设计有收水器,配合低动压之六叶型风机,能使漂水损失降至十万分之一的水平。

  2、冷却塔塔体采用特殊定做的内卷边槽钢为骨架,重量轻,强度大,钢性好,开机时共振弱,能平稳的承受冷却塔在运行时的各种载荷,稳定性好。所有五金件均经过热浸镀锌处理,有良好的防锈防腐性能。塔身与基础的连接采用膨胀螺栓或烧焊固定,既方便又稳固。上述特点保证冷却塔在强风强腐蚀环境下运转正常,不受自然气侯的影响。

  3、河南塔铃冷却LRT系列冷却塔玻璃钢制品选用进口面胶和色种制作,使玻璃钢制品色彩鲜艳、色调均匀、耐老化且弯曲强度高。经检测,其表面光洁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整个冷却塔塔体玻璃钢件配合严密,外形美观。

  4、河南塔铃冷却LRT系列方形冷却塔正常运转储水量特别大,留有足够余量以供停机储水,开机时抽水,并有两套补水系统以保证特殊情况下的正常运转,成功的解决了关机溢水之患和开机抽空之虑。

  5、河南塔铃冷却LRT系列方形冷却塔采用低转速驱动冷却塔专用风机,风量大,静压低,风速均匀,涡流少,噪声低,效率高。在填料的安装处理上采用填料埋入水中的设计方案完全消除了冷却塔的滴水噪声,达到了低噪效果。在冷却塔的整体设计上,由于增大了填料体积,淋水密度减小,防止了流水噪声的产生。

  6、河南塔铃冷却LRT系列方塔体积小,比同行业厂家生产的冷却塔占地面积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