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大兴安岭冶金矿产

大兴安岭过滤器花眼降水管实力大厂质量保障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大兴安岭过滤器花眼降水管实力大厂质量保障,CUMfWpIzSJ5联系人:亢书琦,地址:深圳,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产地

    天津

  • 厂家

    滤通钢管

  • 规格

    102 108 219 200 300 325 400 500 600 800 1200

  • 材质

    Q235

  • 是否支持定做

    可支持102-1200毫米之间任意规格定做

  • 常备型号

    219 273 300 400 426

  • 应用领域

    工程降水 地铁降水 打井







 

滤通钢管制造厂多年来来生产的桥式滤水管设计合理、外形美观、可靠,适用于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冶金地质、煤田地质、化工地质、地温空调、农田改水、城市供水,基坑降水井管,地下管廊工程降水井管等各行各业的施工建设。

本厂制度完善、保证体系健全,严格贯彻执行GB/2008 体系,产品合格率达到,具有完整的售后体系,深受用户的欢迎和信赖。产品除覆盖河南各地外,还远销北京、河北、山西、安徽、山东、湖北、内蒙、甘肃、广东、广西、福建,等省、市区,并批量出口国外,为一百多座大中型水源地的建设做出了贡献。我公司有一支化的生产及队伍,欢迎各界朋友到我公司光临指导,洽谈订购。

 


针对上述故障现象应调换适合上述工作性质的热继电器,并合理调整整定值或更换合适的联接导线。⑶热继电器不动作。
由于热元件烧断或脱落,电流整定值偏大,以致长时间过载仍不动作 ;导板脱扣;联接线太粗等原因,使热继电器不动 作,因此对电动机也就起不到保护作用。根据上述原因,可进行针对性修理。另外,热继电器动作脱扣后,不可立即手动复位,应过 2 min,待双金属片冷却后,再使触头复位。2.3 时间继 电器的故障维修空气式时间继电器的气囊损坏或密封不严而漏气,使延时动作时间缩短 ,甚至不产生延时;空气室内要求极清洁,若在拆装过程中使灰尘进入气道内气道将会阻塞,时间继电器的延时时间会变得很长。针对上述情况可拆开气室,更换橡胶薄膜或清除灰尘,即可解决故障。空气式时间继电器受环境温度变化影响和长期存放都会发生延时时间变化,可针对具体情况适当调整。2.4 速度继电器的故障和维修速度继电器发生故障后 ,一般表现为电动机停车时,不能制动停转。此故障如果不是触头接触不良,就可能是调整螺钉调整不当或胶木摆杆断裂引起的。只要拆开速度继电器的后盖进行检修即可。使用事项编辑低压电器选择不同类型短路分断能力的断路器来适应不同的线路预期短路电流(当I在相同的情况时)的需要断路器的选用原则是:断路器的短路分断能力≥线路的预期短路电流。1、不同的负载低压电器应选用不同类型的断路器低压电器常见的负载有配电线路、电动机和家用与类似家用(照明、家用电器等)三大类。以此相对应的便有配电保护型、电动机保护型和家用及类似家用保护型的断路器。这三类断路器的保护性质和保护特性是不相同的。
系统组成
常用的控制线路的基本回路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电源供电回路:供电回路的供电电源有AC380V和220V等多种;
2、保护回路:保护(辅助)回路的工作电源有单相220、36V或直流220、24V等多种,对电气设备和线路进行短路、过载和失压等各种保护,由熔断器、热继电器、失压线圈、整流组件和稳压组件等保护组件组成;
3、号回路:能及时反映或显示设备和线路正常与非正常工作状态息的回路,如不同颜色的号灯,不同声响的音响设备等;
4、自动与手动回路:电气设备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一般都设有自动环节,但在安装、调试及紧急事故的处理中,控制线路中还需要设置手动环节,通过组合开关或转换开关等实现自动与手动方式的转换;
5、制动停车回路:切断电路的供电电源,并采取某些制动措施,使电动机迅速停车的控制环节,如能耗制动、电源反接制动,倒拉反接制动和再生发电制动等;
6、自锁及闭锁同路:启动按钮松开后,线路保持通电,电气设备能继续工作的电气环节叫自锁环节,如接触器的动合触点串联在线圈电路中。两台或两台以上的电气装置和组件,为了保证设备运行的安全与可靠,只能一台通电启动,另一台不能通电启动的保护环节,叫闭锁环节。如两个接触器的动断触点分别串联在对方线圈电路中。
运行原理
电气系统机保护装置的数字核心一般由CPU、存储器、定时器/计数器、Watchdog等组成。数字核心的主流为嵌入式控制器(MCU),即通常所说的单片机;输入输出通道包括模拟量输入通道(模拟量输入变换回路(将CT、PT所测量的量转换成更低的适合内部A/D转换的电压量,±2.5V、±5V或±10V)、低通滤波器及采样、A/D转换)和数字量输入输出通道(人机接口和各种告警号、跳闸号及电度脉冲等)。
保护装置
电气系统机保护装置是用型计算机构成的继电保护,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的发展方向(现已基本实现,尚需发展),它具有高可靠性,高选择性,高灵敏度。机保护装置硬件包括处理器(单片机)为核心,配以输入、输出通道,人机接口和通讯接口等。该系统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矿山冶炼、铁路以及民用建筑等。机的硬件是通用的,而保护的性能和功能是由软件决定。

分励脱扣器是短时工作制,线圈通电时间一般不能超过1S,否则线就会被烧毁。塑壳断路器为防止线圈烧毁,在分励脱扣线圈串联一个动开关,当分励脱扣器通过衔铁吸合,动开关从常闭状态转换成常开,由于分励脱扣器电源的控制线路被切断,即使人为的按住按钮,分励线圈始终不会再通电这就避免了线圈烧损情况的产生。当断路器再扣合闸后,动开关重新处于常闭位置。
欠电压脱扣器:欠电压脱扣器是在它的端电压降至某一规定范围时,使断路器有延时或无延时断开的一种脱扣器,当电源电压下降(甚至缓慢下降)到额定工作电压的70%至35%范围内,欠电压脱扣器应运作,欠电压脱扣器在电源电压等于脱扣器额定工作电压的35%时,欠电压脱扣器应能防止断路器闭合;电源电压等于或大于85%欠电压脱扣器的额定工作电压时,在热态条件下,应能保证断路器可靠闭合。因此,当受保护电路中电源电压发生一定的电压降时,能自动断开断路器切断电源,使该断路器以下的负载电器或电气设备免受欠电压的损坏。使用时,欠电压脱扣器线圈接在断路器电源侧,欠电压脱扣器通电后,断路器才能合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