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大兴安岭建材办厂

大兴安岭双抗阻燃网价格表

dKsAiqXFNv1大兴安岭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 大兴安岭 具有代表性的大兴安岭双抗阻燃网价格表企业(QQ:768445999@qq.com),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大兴安岭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对于高度不同的裂(接)缝及下陷的区域,必须进行找平处理。对于桥而、路而的突起、铁钉等}”l起物,必须进行清理或找平处理至平整。将玻纤土工格栅背而的隔离膜(纸)张揭去,有织物的一而朝上,以裂(接)缝为中心线将玻纤土工格栅平整的贴在路而上。如遇不规则的裂(接)缝,可用裁纸刀将玻纤土工格栅切断,按裂(接)缝的走向跟踪粘贴。但在玻纤土工格栅与玻纤土工格栅的结合处,要形成5cm的重叠搭接。使用工具用力碾压将玻纤土工格栅熨贴至地而(小量施工可用橡皮锤、带橡胶的滚简,大量施工可用小型胶轮压路机集中碾压),以确保玻纤土工格栅同路而结合成为一体,不能有气泡,皱褶。
在玻纤土工格栅的施工完成后,尽量将完工的路而保护起来,避免对玻纤土工格栅表而的污染和破坏,因此,可尽R_喷洒粘层油摊铺沥青混凝土,热摊铺厚度不低于5mm注意事项:玻纤土工格栅施工时,其表而温度应在等于或大于20℃的条件下使用,表层温度低于20℃时,要使用温火烤玻纤土工格栅的胶而,注意不得过烤,胶而熔化即可。或者使用常规的乳化类粘层油,用量在0. 5一1. Okg/m2 0在铺设前不得将隔离膜(纸)揭开。在铺设玻纤土工格栅时应将成卷材料拉紧,铺设后的玻纤土工格栅应平整、不起皱、不翘边。在铺设过程中若出现重叠时,重叠长度为50}-125mm。不能超过两层以上的重叠。
隔离: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径大小,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沙粒,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或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载承能力加强。
过滤(反滤):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 通过,而有效地截流土颗粒,细沙,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排水: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 余液体和气体外排。加筋: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 善土体质量。防护:水流对土体冲刷时,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其保护土壤。防穿刺:与土工膜结合成为复合防水防渗材料,起到防穿刺的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
在较低的软土层上能较好地提高地基的承载力。由于加筋土垫层的作用,地基整体刚度在压缩层范围内增大,有利于调整地基变形。钢塑料土工格栅在许多地方都有使用,起到了保护作用。有时,由于环境的需要,移动钢塑格栅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当力被移动时,网格上的荷载对张力非常重要。钢质塑料格栅靠近试验箱体的侧壁,单宽拉力同时较大,但其峰值相差不大。同时钢塑料格栅的位移较大。钢塑料格栅刚体平移时间较早,但峰值时间几乎相等:界面的峰值强度与切向刚度之间无明显差异。由于充填物的膨胀,排水条件的不饱和膨胀不明显。一段时间后,拉拔力迅速增大,拉拔速度较大时拉拔力峰值和峰值界面峰值强度较大。钢塑格栅适用于深海作业和堤防加固,从根本上解决了石笼等材料长期海水侵蚀造成的强度低、耐腐蚀性差、使用寿命短等技术问题。

同时还可以起到隔离和地基加固的作用。双向土工格栅由专用双向土工格栅两侧粘结土工织物制成。土工织物(反滤)和土工网(排水和防护)的结合提供了完整的“反滤-排水-防护”效果。双向土工格栅芯独特的三维结构,在整个使用过程中能够承受较高的压缩载荷,保持相当大的厚度,具有很好的透水性。双向土工格栅的主要用途:适用于生活垃圾填埋场、化学废渣场、电厂灰坝等环保工程.在公路、铁路、隧道、市政工程、水库、护坡等排水工程中效果明显。双向土工格栅:组成结构为二维或三维土工网芯,两侧复合有非织造土工织物。双面复合的无纺布可防止细小颗粒堵塞网芯,使网芯能快速排出渗出的多余水分,并能在高负荷下排出毛细水;重网芯结构中竖向PE塑料筋同时具有很强的刚性和较强的定向排水功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